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机如何在复杂的车间环境下应用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机如何在复杂的车间环境下应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www.shcmm.com
      随着生产流程的优化及生产节奏的加快, 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而远离实际的加工现场越来越不合适,如果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被测工件需要首先被运送到计量室,经过温度平衡,然后测量工件,输出报告和准备信息,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将测量机移到生产现场,实现产品制造过程的实时控制成为很多企业的迫切需要。这时,测量机更多地被视为生产设备而非简单的检测设备。同时,三坐标测量机更加靠近生产现场将会为检测过程带来诸多好处,包括减少了运送工件的时间和成本,由于加工和检测的环境温度一致而避免了温度恒定的时间。但同时也为测量机带来了挑战,因为制造的环境相对经过严格环境温度控制的计量室来说要恶劣;
      车间现场环境对测量机重复性的影响因素包括温度、相对标准温度要求的温度变化以及温度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变化,这些包括了周末的停机、日照、周围机器产生的热量以及季节的变化等等。
      为避免环境对于测量性能的影响,适应车间环境的测量设备应运而生,能够适应车间环境下特有的温度变化、空气污染和振动。配合先进的多测头结构温度补偿技术,避免了由于温度变化而引起的变形,保证了温度变化环境下的测量精度。
      欧潼公司三坐标测量机采用了先进结构的温度补偿技术,通过硬件和软件结合的方式实现由于温度变化而引起的变形产生的误差。另外机器在设计选材时就充分考虑了材料温度变化的对柔性及光栅尺基准的温度稳定性,同时对被测工件也设定了温度传感器,使修正补偿更加准确。
      三坐标测量机工作环境对温度和湿度的要求,请参考http://www.shcmm.com/news2/szbcljrhzfzdcjhjxyy.shtml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