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机震动影响的处理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机震动影响的处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www.shcmm.com
      震动是影响测量机精度和稳定性的主要因素之一,要使得三坐标测量机能够保证足够的精度,就需要为测量机创造一个合适的环境。
     三坐标测量机若安装所在处受振动影响较大时,用户可以选择适合于它的振动隔离系统。出发点是由制造商提供的机器所能承受的高振动水平,第二步是把这个信息和安装坐标测量机所在地的坏的振动特性关连起来,在大多数情况下振动是稳定状态或引入的振动或冲击。如果要求测量机达到规范的指标,必须知道测量机安装地振动性质和幅度的细节。
      振动的观察可以了解振动的幅度和频率,把这些数据与制造商所允许地面振动的极限值相比较,于是可以正确的选择隔离系统以减少地面振动传递到坐标测量机操作环境中去。
      对坐标测量机常应用的隔离设备包括弹性垫(橡皮),螺旋弹簧和气动隔离系统,在测量机应用隔离系统前应当研究制造商提供的减振器特性,应当注意到在应用隔离器的同时亦可以用地基或惯性质量来增加系统的稳定性或机器基础的附加刚性和支持。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