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过程中空压机的操作注意事项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过程中空压机的操作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www.shcmm.com
    空压机和空气干燥机才是专业净化空气的装置。相对一台三坐标测量仪来说,虽然三坐标测量仪本身配置精密过滤器,但尽量配上空压机和冷冻干燥机,气源设备不仅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的水分、油迹,还能降低三坐标的故障率,延长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寿命,所以空压机的正确使用非常重要,一般三坐标测量仪使用过程中空压机的操作注意事项主要有:
  1、空压机输送的压缩气体温度在40~80℃之间,为保障三坐标测量仪的正常运行,建议安装冷凝设备,否则高温气体在管道内冷凝,形成大量的冷凝水,势必将腐蚀管道,产生铁锈。
  2、选用的冷冻干燥机应该具备10℃或更低的露点温度,以防压缩空气喷射到导轨面产生冷凝水。管路内应该设置排水口,用于排除冷凝水和油分。
  3、管线禁止使用金属管线,以防生锈污染,尽量采用柔性管线连接,尽量缩短长度,以减少管线中的压降。
  4、对于空气湿度较大的区域以及本身空压设备陈旧,压缩空气中含杂质较大,要增加冷冻干燥机等后处理设备。
  5、空压机、冷冻干燥机等前置过滤装置,安装在三坐标测量仪后方墙体之上便于观察的位置,放水口处放置盛水容器。
  6、把供气部件安装在机房外面,建议空压机到三坐标测量仪的距离不小于50m,主要是防止空压机运行时带来振动源。 否则,需要考虑安装减震装置。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自动测量臂,自动关节臂测量机,车间型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