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Z轴平衡的调整方法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Z轴平衡的调整方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的Z轴平衡分为重锤和气动平衡,主要用来平衡Z轴的重量,使Z轴的驱动平稳。如果误动气压平衡开关,会使Z轴失去平衡。处理的方法:
    1) 将测座的角度转到90,0,避免操作过程中碰测头。
    2) 按下“紧急停”开关。
    3) 一个人用双手托住Z轴,向上推、向下拉,感觉平衡的效果。
    4) 另一人调整气压平衡阀,每次调整量小一点,两人配合将Z轴平衡调整到向上和向下的感觉一致即可。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自动测量臂,自动关节臂测量机,车间型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