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方法有哪些具体优点有哪些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方法有哪些具体优点有哪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1-04 来源:http://www.shcmm.com/

  所谓的三坐标测量仪,主要是在一个六面体的空间范围内,能够表现几何形状、长度和圆周分度等测量能力的仪器。它是一种具有可作三个方向移动的探测器,可以在三个相互垂直的导轨上移动。而且它是以接触与非接触等方式,对具体的信息进行传递。它的主要功能,包括了尺寸精度、定位精度以及几乎精度等。而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明确三坐标测量仪使用方法。

  接触式测量方式,主要应用于机加工产品行业。分析工件加工数据,为逆向工程提供,工件原始信息。同时经常需要使用到该设备,对被测工件表面进行数据点扫描。因此在日常操作的时候,需要对几种常用扫描方法,具体的操作步骤了解。开线扫描是最基本的扫描方式,测头从起始点开始,沿着一定方向,并按照预定步长进行扫描。该模式可以分为多种情况,分别是有CAD模型,另外一种是无CAD模式情况。

  没有CAD模式,输入边界点的名义值。打开对话框中的边界点选项后,先点击1,之后再输入扫描起始点数据。同时还应该要输入扫描起始点数据,之后双击0按键。输入方向点,通过扫描方向的坐标点新的坐标值,最后输入扫描终点数据。当然还应该要对输入步长了解,在扫描对话框当中,方向技术栏中最大的栏中,输入一个新步长值。并且应该要检查设定的方向,相应的测量数据是否正确。

  闭线扫描方式,是允许扫描内表面或外表面,需要明确起点和方向点两个值。数据输入操作,双击边界点,在编辑对话框中,输入位置,之后双击方向点。输入相应的坐标值,并且选择扫描类型。主要的类型有线性或者变量,输入具体的步长,定义测量类型表面或者边缘。

  明确了三坐标测量仪使用方法,就需要对具体的优点有所掌握。表面阳极化航空铝合金,耐磨性能强。高精度自洁式空气轴承,精密三角专利技术,确保数据测量的准确性。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