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服务主要特点 相关注意事项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服务主要特点 相关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2-07 来源:http://www.shcmm.com/

  在对相关三坐标测量服务使用的时候,通常需要明确相应的组成结构。三坐标测量机主要由主机机械系统,测头系统,电气控制硬件系统以及数据处理软件系统组成。它是现代设计制造流程中,应用逆向工程定义,将实物转变为CAD模式相关数字化技术。相应的设计流程,广义逆向工程包括,几何逆向、工艺逆向以及相应的材料逆向等,正向工程主要有产品设计,制造以及检验等。当然在明确三坐标测量服务与应用的时候,需要掌握主要特征。

  在测量工作当中,经常会遇到三坐标测量同轴度检测。采用这种方法,不仅更加直观,同时操作更加方便。相应的三次元、三坐标其测量结果精度高,而且重复性好。还应该要明确同轴度影响因素,相应的三坐标在国际中,同轴度公差带的定义,主要是指直径公差为值。并且影像测量,与三坐标测量仪的基准轴线同轴,主要控制要素有轴线与轴线,圆心和圆心等。

  那么相应的结构特点是什么,主要包括单边活动桥式结构,显著提高运动性能,确保测量精度以及稳定性。三轴导轨均采用高精密天然花岗岩,具有相同的温度特性和刚性。并且采用自洁式高精度空气轴承,因此运动更加平稳,导轨不容易受到磨损。三坐标测量服务测量原理,主要是获得尺寸数据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可以代替多种表面测量工具组合量规,将一些复杂的数据计算分析。相应的功能,是快速准确地评价尺寸数据,为操作人员提供关于生产过程状况的有用信息。

  三坐标测量服务与应用广泛,主要应用于机械、汽车、航空、军工等领域。与此同时,还可以对工件的尺寸,具体的形状和形位公差,进行精密检测,进而可以完成零件检测,相应的外形测量,具体过程控制等。有着高精度高柔性,优异的数字化能力,成为现代制造业,尤其是模具工具设计领域,非常重要的手段。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