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CAD 在三坐标测量中的应用之虚拟测量

行业资讯

CAD 在三坐标测量中的应用之虚拟测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其在航天航空、汽车及教育等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为广泛,也越来越受到众多企业的重视。而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对CAD 功能的引入,更是将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虚拟测量就是在没有实际工件的情况下,结合CAD 模型在软件中进行虚拟编程测量。AC-DMIS测量软件拥有强大的CAD 编程检测功能。当需进行虚拟测量时,打开软件,选择脱机工作模式,然后导入所要测量工件的CAD 模型,并将CAD模型对应到选定的坐标系中进行测量。根据所要测量的几何元素,使用鼠标在CAD 模型上点击所要测量元素的位置,此时CAD 模型上会显示该元素及其相关参数。根据所测量的几何要素的需要,可进行多次采点。当设置完毕后,在窗口中点击测量,系统将会驱动虚拟测头进行采点,并拟和出要测的几何元素及其图形。虚拟测量可以通过对没有尺寸数据的CAD 模型进行测量,确定其各种尺寸参数。但这不是虚拟测量的主要目的,虚拟测量的主要功能是在脱机状态下为进行自动测量编程做服务。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自动测量臂,自动关节臂测量机,车间型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