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坐标测量服务

三坐标测量服务

检测服务:

公司检测中心是专业的三坐标检测基地,三坐标计量服务获得认证。数台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三坐标测量服务的要求!

我们训练有素的应用工程师,可协助客户解决短期内的工作超载,并可完成难度较大的测量应用任务。通过不同类型的专业夹具,简便地完成各种复杂几何形状的检测,以提高测量效率和检测精度。

我们的应用工程师可以在我们精密检测中心,协助客户完成小批量高难度的临时检测任务,既可解决客户的特殊进度要求,也可以解决您的测量燃眉之急。在您正式购买测量机之前实地了解自己的测量需求,成为测量机选型的行家。对于长期需要检测的客户,我们建议您和我们签订检测合约,这样可以进一步节约费用,并提高检测效率。为您更加迅速完成三坐标测量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