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坐标培训服务

三坐标培训服务

培训服务: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逐渐壮大,生产型企业对三坐标测量机等测量机器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但由于一般性三坐标生产厂家对于所售产品,仅仅对客户操作人员进行简单培训,这就造成了三坐标合格操作人员的大量短缺,随之对企业的生产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我公司对于此种市场现状以及三坐标测量机操作流程的近似性以及操作软件的统一性,我们有专业的三坐标测量培训基地。我们专注于对三坐标测量机、软件的培训,并与上海多所大学机构有长期合作关系,合作办学,资源共享。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