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公司开放日

新闻事件

公司开放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4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为期两天的Open House 公司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我公司再次深深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感谢各位朋友对我们工作和产品的肯定以及提出的一些建议,这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三坐标测量机做为一种高端精密设备,多数参与者还是第一次真正了解到其生产和组装的整个过程。希望这些知识对参与朋友以后的工作和学习都能有所帮助。Open House活动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共生”及“信任”的理念,促进了公司与外部的交流,也加强了我们内部部门间的合作精神。

  虽然集中的Open House已经结束,但我们公司的大门永远向朋友们开放!期待各位朋友随时给我们沟通遇到的问题,公司再次深深感谢您的参与!

  欧潼精密测量机,是国内专业三坐标测量机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机,影像测量仪等高精密测量仪器,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模具、电子,金属加工等行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