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检测服务如何高效解决设备的震动问题?

行业资讯

三坐标检测服务如何高效解决设备的震动问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10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检测服务是一项精度极高的测量服务,可以帮助我们迅速的发现设备的故障原因,提高我们的检测效率。现代的大型工业设备在安装好后还是会出现震动的现象,由于设备的体积过大,不便实现高效的人工检测,只能依靠三坐标检测服务帮助操作人员检测出震动的具体原因。操作人员可以利用三坐标检测服务实现高效的测量服务,但是要根据震动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测量。我们可以依据振源的类型、一定时间内振动的方式、测量机的类型以及被测地面的性质来选择具体的检测方式。我们无法在测量之前将所有的测量步骤全部制定,但是可以通过提前准备降低测量的难度。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检测要求。

  1、选取的数据必须具备代表性

  每一种工业设备出现震动的原因都是不同的,千奇百怪,我们需要从中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测量数据分析出设备产生故障的原因。对于各种测量机使用期间发生的振动,测量的数据必须尽可能的具有代表性,确保最终结果的可靠性,提高检测的精度。我们可以选择平均数值,必须尽可能地与检测中的振动数值保持一致。对于非固定式振动,在进一步测量之前,建议记录当信号从加速计传过来时的动作,规律性的进行记录,以这种方式,可以比较好的获得振动的信息。

  2、多点测量

  操作人员在使用三坐标检测服务对设备进行检测时还要选择多点测量,必须在安装现场的地面上测量多个点。我们可以在设备最终的安装阶段,在地上铺设地基,每一个地基的位置距离过大,振动的条件可以在两个点之间差别很大。

  3、方位和频率的选择

  三坐标检测服务和测量的方位以及频率的选择有关,用户在使用该服务进行震动来源的测量时,必须要垂直地测量振动,并保持在两个正交的水平面上。每次测量服务的频率选择必须在1-150HZ的频率范围内,操作人员可以及时记录下加速度振幅的线性光谱,依据线性光谱的走势来判断设备的震动原因。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