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三坐标检测仪需要慎重考虑的三个选购因素

新闻事件

三坐标检测仪需要慎重考虑的三个选购因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01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维修和设备的使用效率有着密切的联系,要是想提高三坐标维修的效率就必须要选购到高精度的检测设备。三坐标检测仪相对于传统的检测设备来说,可以说是属于比较精密的测量仪器,可以提高检测的范围和精度。我们多将这款设备应用在比较精密的测量制造中,发挥设备的作用。要衡量设备的测量效率以及设备的使用价值,我们还要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我们在选择这样的机械,就有很多方面的注意因素,做到正确的选购。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设备的主要性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分析吧。

一、要考虑清楚测量的范围

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使我们在选购时需要首先关注的,它是我们检测的基础条件,如果设备不能够拥有所要求的探测范围,设备是无法进行检测的。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三坐标测量仪种类比较多,每一种三坐标测量机都有自已一定的使用的测量范围,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用户需要在考虑好测量范围后,再选择相应的型号。

二、要注意选择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精度

三坐标维修是考验检测精度的服务种类,用户在选购三坐标测量机时要注重设备的精度选择。对于三坐标测量仪来说,因为种类比较多,所以必须具备选择的重点。就拿测量的精度来说,不同的加工制造需要的测量的精度也是不同的。用户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即可,不需要跟从人家的选择,也无需选择高精度的设备。在购买之前,要知道适合自己使用的测量精度,然后进行选择。

三、对自己购买的测量机的软件系统也要做好了解

三坐标检测设备对于软件系统的要求比较高,软件系统的使用效率将影响到最终的检测效率。设备的软件系统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检测的效率,实现高精度的检测服务。强大的软件系统,在使用的时候测量的范围才会更广,使用起来才会更加的方便,帮助设备提供更加有利的测量条件。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