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检测——未来检测的发动机

行业资讯

三坐标检测——未来检测的发动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1 来源:http://www.shcmm.com/

  检测与鉴定在企业的产品制造过程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有些时候在为了节约成本并且又能提高产品质量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就会选择一种高科技检测手段——三坐标检测。其产品主要有各类的三坐标的测量机,该种仪器能够做到随时性,提高效率自不必说,尤其能降低检测的难度,为操作人员提供了方便。三坐标检测有各类检测的方法,三维曲线绘图法、三角函数法能高科技的方法为企业的产品精准度提供了保障。对于很多需要精确测量的产品来说,三坐标检测无疑是上等之选,它能检测到产品最难以检测到的地方,将其尺寸一一进行准确的测量,获得了企业的好评。

  三坐标检测服务的收费也十分细化。它共分为两种计算方法,分别为时间法和件数法。时间法运用于需要多时间、多脑力的单件多品种产品,因为上述原因,其收费也相对较贵。另外一种件数法就比较适用于不需要大量繁琐工作的单品种产品,运用一个对应程序就能完成相关产品的检测。

  针对三坐标检测这样的高新技术检测服务,其仪器的保养也是一个十分需要注意的问题。我们可以分别从机械的器件、使用习惯以及室温的控制等方面来注意。由于三坐标检测仪器属于十分精密的设备,其组成结构较为复杂,价值也不菲,所以如何对其进行有效的保养就成了延长其寿命的关键。从以上三方面进行保养,对于三坐标检测仪器的使用期限来说十分重要。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www.shcmm.com)专业从事三坐标维修与检测,其主要产品有三坐标测量机、测头系统、测量软件以及通用夹具。其提供的有关三坐标测量及衍生的服务有测量、改造、培训等服务。

  1.三坐标检测服务:完成各类复杂几何形状产品的检测,分别针对有短期及长期检测要求的客户制定不同的检测方案。

  2.改造升级服务:分别针对各类不同系统进行改造,以及完成系统的升级和维护,承接各类复杂零件的检测任务等,为进行更好的产品检测提供了空间。

  3.培训服务:对于正确统一的操作三坐标检测仪器有相关的培训。公司提供完善的三坐标检测仪器培训基地,为相关客户及操作人员的仪器操作提供方便。公司注重校企合作,提倡资源共享。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