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影响三坐标检测精度的主要原因分析,助您提高产品的检测精度

行业资讯

影响三坐标检测精度的主要原因分析,助您提高产品的检测精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20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检测服务就是用户利用三坐标测量机帮助自己的设备进行精度的测量,判断设备是否具有必要的使用精度的服务。用户通过这项服务可以更好的进行设备精度的测量,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三坐标检测是检验工件的一种精密测量方法,通过多年的使用已经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业等为代表的工业领域中。三坐标检测的精度将直接的影响到检测的效果,需要得到操作人员的注意,我们要遵守该设备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影响这款设备操作精度的原因。

工件的表面处理,工件的表面存在太多的影响物,这将会造成对最终测量精度的影响,为了提高设备的测量精度,我们需要将被测物体的表面障碍物进行清除。有些工件在装夹前要进行表面处理,以提高三坐标检测服务的精度;装夹,三坐标测量机在进行测量之前要先做好工件的装夹工作,以起到良好的固定作用,提高检测的效率;建立坐标系,三坐标测量的原理就是利用三个方向轴数据检测来提高设备的精度检测能力,我们可以通过检测三坐标的具体数据信息,来确定设备的具体精度。

影响三坐标测量机检测精度的原因还有两个方面,一个是测量机本身的原因,还有一个是测量的环境原因。环境的影响主要包括:温度、湿度、震动等等,我们可以保证环境的质量,提高设备的使用精度;技术要求,设备的技术要求对于最终的测量精度也有很大的影响,我们要先做好关于技术图纸的绘制,以提高操作的精度;三坐标测量机本身的系统和部件也会造成最终测量结果的不通,如果设备的测量系统受到了影响,对最终的测量结果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对三坐标检测服务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希望大家能够提高三坐标检测服务的测量精度,发挥三坐标检测的全部性能。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