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产线式三坐标如何应对车间温度变化

新闻事件

产线式三坐标如何应对车间温度变化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www.shcmm.com
产线式三坐标如何应对车间温度变化?

产线式三坐标应用在车间现场,而一般情况下车间现场温度变化范围非常大,基本在0-40度左右。如何保证在大的温差范围内测量的准确性?

AutoXYZ产线测量系统包含如下一些措施应对产线现场的温度变化:
1)三轴都是花岗岩材质,这种材质对温度变化不敏感。可以应付车间现场的短时间内的温度波动。
2)测量系统包含温度传感器系统,可实现自动温度变化补偿。这种可以应对车间现场环境长时间的变化,比如每天的温度变化。
3)系统拥有自动标定功能,可设置每间隔测量完一定数量产品后(比如每隔100件),自动进行数据标定补偿的功能。这种方式是对整体温度变化最后的补充和保障。能够将众多因素考虑进去之后及时的综合补偿测量参数。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的产线式三坐标以上功能都是标配,不需要单独提出或购买。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自动测量臂、产线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一系列三坐标及相关服务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