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发展方向

行业资讯

三坐标发展方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4 来源:http://www.shcmm.com/

随着加工制造行业的迅速发展,高精度自动化生产已成为企业规模化的内在需求,因而高精度测量仪器——三坐标测量仪也越来越受市场欢迎。结合当前国内加工制造行业的特点,大致可以预测坐标测量仪今后将朝着以下两个趋势发展以迎合市场需要:

  一是高精度大量程。量程的长短影响着测量仪器的测量范围,大量程的三坐标测量仪能够适应更大尺寸的产品测算需要,因而大量程是其发展方向。但是一般而言伴随大量程出现的将是数据的不够精准和操作人员的工作难度加大。精准是坐标测量仪的生命线,因而不能因大量程而放弃对精准度的要求。所以攻克将大量程和高精度巧妙结合的技术难题,让三坐标测量仪在量程加长加大的基础上保证其测算数据的准确度,满足广大高精大企业的需求是三坐标测量仪的发展方向。 

  二是普适好价格低。有一些企业对于测算仪器的精准度要求没那么高但是需要大批量生产且操作难度低,这类企业需要的就是能够普遍适用的测量仪器,最为重要的是,这类对精准度要求不那么高的标测量仪器相对而言价格较低,能够为小企业接受,是中小规模企业喜闻乐见的测算仪器。因此从市场需求的角度上看,普适性好价格较低的高性价比也是未来坐标测量仪器的追求目标。

  这两大趋势一个求的是高精广准,一个要的是质优价廉,都是当前加工制造行业的切实需求,因此都是三坐标测量仪的未来发展方向。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