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检测服务进行时 测量仪要怎样保养

行业资讯

三坐标检测服务进行时 测量仪要怎样保养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2-03 来源:http://www.shcmm.com/

  在现如今的市场当中三坐标测量仪种类是有很多的,这足以证明它的需求市场是广泛的,虽然外行人对此仪器不太了解,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需要选择三坐标检测服务,在进行服务的时候,三坐标测量仪该怎样维护和保养呢?使用的时候会有怎样的注意事项呢?我们看下文介绍。

  三坐标检测服务进行时,三坐标测量仪的保养维护方法:

  在三坐标测量仪中压缩空气对它的正常工作运行非常重要,所以大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气源的维护和保养。

  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检查管道和过滤器,尽量在每次使用之前都确认一下,在使用完成之后还要注意清空过滤器里面空压机或者是储气罐里面的油和水。

  使用满三个月的时候要注意对随机过滤器和过滤器的滤芯进行清理,还要缩短不好空气质量的周期,因为过滤器的滤芯在过滤物质的时候本身会被堵塞,所以时间长就会积累很多的杂质,给实际工作造成影响,还会对正常工作中的三坐标测量仪产生很大的影响。

  三坐标检测服务进行时,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注意事项:

  各种仪器的使用方法正规正确对仪器的使用寿命和精准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三坐标检测服务的时候,使用三坐标测量仪要在吊装工件之前,注意把探针还原到最初的点上,这样就可以给吊装位置预留比较大的空间。工件吊装的时候一定要平稳,注意不能够撞击三坐标测量仪的任何部件。

  在使用的时候还要注意坐标系的正确建立,看坐标系有没有符合图纸上面的要求,这样才能够正确的保证所有数据的准确性。

  以上就是对三坐标检测服务进行时,三坐标测量仪的保养和使用注意事项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有效的帮助,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更多相关知识的话,可以登录上海欧潼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浏览和查询,也可点击官网的在线咨询,找专业人员提问。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