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检测的现场环境要求

行业资讯

三坐标检测的现场环境要求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11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检测服务是一项自动化的检测服务,基于三坐标测量机的强大性能以及独特的无损检测能力实现了高效的检测服务,实现高精度的检测服务。我们可以使用该设备实现高强度的精度检测服务,实现有效的测量和监控。我们在使用这款设备之前需要先满足该设备的使用条件,调整使用环境,保证使用环境可以满足我们的测量要求。那么我们到底要提供怎样的操作环境才能够满足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首先是空间感,三坐标测量机需要足够的安装空间来帮助进行安装,提高安装的灵活性。安装现场必须足够大,以确保安装,正确安装以后才能够实现正常操作和维护,为我们提供更加顺利的操作过程。我们可以提供一个专门的三坐标检测的房间,将测量机放置在房间中,避免设备在使用中受到来自外力的影响,从而影响到设备的正常使用。我们还需要另外精确的规划三坐标房间,包括设备的储存温度等,这样可以使用户更加方便的操作。

  2、我们要保证三坐标测量机的环境质量可以达到需要的要求,保证环境的质量能够帮助设备的高精度检测服务。安装测量机的房间必须具有电源线路,这样才能够方便我们及时的使用。操作人员最好能够保证房间中的环境清洁,没有灰尘,不会使设备在长时间的使用中出现灰尘堆积。

  3、操作人员应该避免把测量机安装在靠近窗户,门窗等通风口,防止因为阳光直射给设备带来的伤害。避免阳光直射,否则会导致温度的变化,容易导致设备的使用出现故障,降低设备的使用效率。

  4、用户可以把测量机安装在安全适合的位置,确保测量机的检测安全,防止测量机在使用中受到来自外界的影响。用户应该尽量保证设备和其他的测量设备以及生产设备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设备之间出现互相影响,造成测量精度的下降。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