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CNC型控制系统的特点

行业资讯

CNC型控制系统的特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www.shcmm.com
      早期的坐标测量机以手动型和通过操纵杆控制机械运动的机动型为主,当时的控制系统主要完成空间坐标值的监控与实时采样,随着计算机技术及数控技术的发展,CNC型控制系统变得日益普及,高精度、高速度、智能化成为坐标测量机发展的主要趋势。

      CNC型控制系统的测量进给是由计算机控制的,它不仅可以实现自动测量、学习测量、扫描测量,也可以通过操纵进行手工测量。与手动型相比,CNC型控制系统要复杂得多,它除具备手动型所有的空间坐标测量系统、瞄准系统外,还要实现对三轴机械运动的控制。每个轴的运动要求平稳可靠,以保证测量精度。每个轴的运动都是由一套伺服系统控制的,要求三轴甚至转台精确配合,以实现联动,保证按设定的空间轨迹进给,自动完成测量任务。为确保测量机的安全及测量数据的可靠,还要对测量机的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所有这些都是程序控制实现的,由于控制复杂,运算及处理量大,用一个CPU控制,实时性很难保证,因此常常由多个CPU并行处理。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